【承花】所以说空条博士和绿色法皇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论坛体,主播pa

————————

1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谁来帮帮我!我要晕了!谁能告诉我科普区的空条博士和游戏区的绿色法皇之间到底有什么爱恨情仇啊!!我只是个啃博士干货的新人,突然就被拉进了大坑,可我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啊!【顺便大家新年快乐】


2L 强哥鱼店 

  前排占楼。楼主详细说下吧。


3L Fa♂皇

  前排前排!我也想知道,我是法皇新粉


4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楼上太快啦!我写好的字复制都没你们快。


  是这样的,我准备参加某大学海洋生物系自主招生,根据同学推荐去看空条博士的视频。总之先吹一波博士,专业没的说,声音简直是标准的霸道总裁低音炮,画图的时候心里全是手手手手手——啊总之博士真的太nice了。我之前大概了解了一下,空条博士这个主播号是前年初建的,很快就靠详细讲解和专业水平在科普区火起来了,但博士好像非常忙的样子,几个月才更一次,不过每次干货超足就是。

  可是从去年开始的视频就有大面积刷绿色法皇的弹幕,于是我也去查了查,绿色法皇从五年前就建号了啊,这俩人有啥交集吗?游戏主播和博士??我好懵。还有每次博士讲海豚就有弹幕刷“绿色”法皇,双引号是啥意思啊???

  我的疑问太多了,哪位能牺牲时间给我讲下,谢谢GG!


5L 强哥鱼店

  楼主绝对没看过法皇直播


6L 今天花花炫夫了吗

  +1,楼主绝对没翻过空条博士和法皇的微博


7L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

  法皇和博士是好♂朋♂友哦


8L 冲啊战车

  来了来了,我也想问银色战车和绿色法皇有什么故事


9L 承花第一激推

  我我我!这题我会!之前有宝贝问过我相似的,我把回答复制来了!


  哈哈哈这你就问对人了。我可是法皇四年的老粉!xx五年的都是元老级人物,一般不活动的,人家好多都和法皇见过面——羡慕啊。我先给你丢个炸弹,其实法皇和博士在绝妙同居中。

  因为法皇在微博里表示过不在意个人真实身份,我就说啦。法皇真名叫花京院典明,是社畜,老粉都叫他花花。工作超忙也按时更新,对游戏绝对热爱。空条博士全名空条承太郎,和花花高中就是同学+挚友。这些全是他后来在生活直播里说的【对没错法皇不仅直播游戏还会颜出福利】。讲真的花花超级好看啊!从此小说中的花美男有了脸的那种好看,头发是红色的,还戴耳坠。他的生活直播不许录屏,我截图截到手软。

  花花生活直播不定时,突然就开始了,有一次我晚上被窝偷玩手机,就有特别关心提示音。本来我以为是更游戏打算第二天看录屏,但还是忍不住点进去了——然后,那一晚,我吃了一嘴狗粮。花花半夜开生活直播啊!那绝对是福利的节奏啊!

  之前他的直播和微博都会提到承太郎,用“某博士”来称呼对方,各种吐槽,所以花花也被称为炫夫狂魔。那晚的直播刚开他在厨房,好像磨了咖啡,然后摄像头被遮住,脚步声。弹幕都在???的时候画面亮了,大概是博士的书房,承太郎坐在窗边背对镜头,体格超巨的,目测有190+。

  然后!重点这里!花花一手拿着手机,另只手端着盘小蛋糕在镜头前晃晃,接着走近承太郎——我们的空条博士!他!转头了!你知道他有多帅吗!!图片 看图!万千少女梦中情人!我还在被博士美色震到的时候,花花把小蛋糕递过去说“生日快乐”!博士好像有点没反应过来花花为什么拿着手机在拍,困惑地看了一眼镜头,当时弹幕那个恐怖的流量,你感受下图片  。最后手机好像被扔到书桌上画面模糊,总之听到“啾”的一声,我猜是花花亲了承太郎额头,他说:“给大家看看我男朋友,然后祝贺他奔三在望。”

  直播断了,我死了。我当时在被窝里疯狂鸡叫,差点被妈妈发现。我说这么多,你应该明白他俩了吧?


  我说的他俩互动还比较少,欢迎大家补充哈


10L Fa♂皇

  第一次刷到回答这么快的求助贴……承花是吧,嗑就完事了


11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啊……感觉……好……甜……我没了


12L 强哥鱼店

  甜就对了,他俩微博互动超多,粮吃到体重飙升


13L 今天花花炫夫了吗

  看我ID就该明白花花对博士的爱


14L 所作所为皆是正义

  7L我媳妇儿叫我来答题【先秀一波】9L大哥说的挺少,但是是这对的名场面,我当时也截图到手软半夜在床上打太极拳。我去旅游的时候偶遇过空条博士【骄傲】就不说在哪了,他好像不太喜欢有人打扰。真的是195猛男,好像混血吧,眼睛碧绿像宝石一样,超级超级超级帅。

  刚好和我一起逛的闺蜜也看法皇,听花花之前说承太郎不喜欢吵吵闹闹的女人,总是对女士有些粗鲁【这么帅的人骂我吵,我只会快乐地和我朋友一起鸡叫】我们就没敢去搭话,两个人像神经病一样相拥而泣。然后博士好像注意到我们了,投来疑惑的眼神,闺蜜胆子大就拉着我跑上去合影【本来想要签名,但是这种明星似的感觉会让他不舒服吧】。博士出乎意料的很配合,弯腰抬高帽檐,最后还对我们笑了一下!

  啊说多了。没有炫耀的意思,就像表达空条博士真是个很温柔的人。闺蜜就住在那个城市,我回家以后她给我发消息说在某公司门口碰到了下班回家的花花【酸】图片 别想抠这是哪家公司,闺蜜花了好大力气把花花单个抠出来重新配的背景,看图感受美女就行。花花从公司出来接了个电话,“笑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蔓延”【消息原文】,然后走进隔壁一家高级西餐厅。

  大家可能已经猜到了。对没错!闺蜜偶遇花花的那天晚上,高洁的法皇的博客-大家康这是什么…… 花花就发了这条微博!他!们!订!婚!了!就在那家餐厅!闺蜜后来跟我说,她当初要是也进去恰饭,哪怕钱包吃空也值了。


15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呜呜呜他们好好——都订婚了吗呜呜呜呜呜我为什么没早点入坑啊好像看花花直播……


16L 星星樱桃

  所以没有人告诉大家“绿色”法皇是啥意思吗


17L 口绿万岁

  这我知道。因为博士和法皇平时工作都非常忙,博士主要研究海洋生物,特别是海豚。每次提到海洋生物和海豚他整个人就不一样了,感觉海豚才是他男朋友似的【这话是法皇微博吐槽说的】毕竟爱是一道光嘛。绿色法皇这号本来ID是直接叫“法皇”的,后来大家都在博士的视频里开玩笑刷“绿色”,加上花京院本人好像比较喜欢绿色,干脆改ID成“绿色法皇”了。


18L 胖次看光了

  8L的问题我会。先看我ID,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我给大家讲下。首先介绍银色战车,是综合区主播,特有意思【安利他】。他和法皇同时开的号,私下里是好兄弟,真实的好兄弟。战车有一期视频是去潜水,带了花京院出镜。在教练教水下手语的时候战车说“手语的话我知道一个”,然后做了【我ID】,大家都在疑惑时,花花说出正确翻译,然后和战车击掌。


 当时弹幕全在刷“高洁的法皇”,我笑死。后来他们渐渐火了,就有人刷cp,刷了一阵儿直到空条博士开号,花京院开始炫夫日常,战车法皇cp销声匿迹。我怀疑是他俩知道cp这事后逼的博士开号xx


19L 冲啊战车

  啊啊我懂了,谢谢科普。没想到法皇有这一面,太有趣了。


20L 星星樱桃

  总之承花粮太多,他们太真【废话都订婚了能不真吗】


21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我好快乐,没想到吃狗粮会这么快乐,我一定好好学习空条博士的干货


22L 承花第一激推

  祝楼主宝贝考上心仪大学!


23L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

  靠靠靠大家!花花好像开生活直播了!快去看!


24L 口绿万岁

  啥?这么强的吗,说曹操曹操到


25L 星星樱桃

  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托马斯全旋啊啊啊啊


26L 学不好海洋不改名  楼主☆

  拜托告诉我房间号啊啊啊我来了!


27L 强哥鱼店

  绿色法皇的直播间-去玩啦! 快姐妹点链接!今天真是太爽啦哈哈哈哈哈哈




Fin.



评论 ( 32 )
热度 ( 5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ube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