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骄傲的混蛋们②

HP设,前篇在合集

龙龙和娇妮是塑料姐妹【?】

老谢几乎没出场。有乔西

————————

  乔尼整整昏迷了四天。期间他恢复过一丝意识,是在魔杖剖开他以奇异姿势纽绞的腿部和脊背,把断骨和骨头渣取出来的时候。当然,他立刻重新被疼晕过去。


  第五天他醒来时,除了眼睛和嘴巴什么也不能动。他失去了触觉,整个人仿佛漂在水上,只有头枕住塞满羽毛的垫子。很明显,他想,全身至少有一半的骨头都没有了。


  乔尼挣扎着偏偏头,床边柜上摆满各种各样的慰问品。距离他最近的是一棵栽在金色飞贼形状花盆里,摇摇晃晃流着口水的大嘴花,那些粘稠口水滴在床单上,就快要浸湿枕头边缘。


  乔尼嫌恶地撇嘴。不用过分猜测,这种故意恶心他一样,把恶趣味礼物摆在最靠近他地方的人不会有第二个。他像马似的用鼻子喷口气,从恢复意识开始持续的烦躁在此刻无限放大,心里对迪亚哥的诅咒上升三个档次。


  他想把这株花贴到迪亚哥的脸上去,让他们在恶臭口水里舌吻,再把花盆里的土扣进那人嘴里。花盆挺好看的,他要留着。在脑内暴打迪亚哥一顿之后,乔尼重新意识到他现在宛如被掏空棉絮的布偶似的状态,耳朵开始嗡鸣。


  魁地奇大赛在该死的一个月后就要开始,他,格兰芬多的第一找球手,按这个情况来看绝对没法参加。“所以说我醒来近半个小时,没有人发现吗!” 他清清嗓子大喊。医生闻声掀开帘子进来。


  “你醒了,真不错。” 医生捏捏乔尼只剩筋肉的腿,“不得不说,你能活下来真是个奇迹。” “我他妈宁愿没有这奇迹。” 乔尼喃喃念着脏话。“嘿,”医生笑着说,“你像一只生气的马驹。”


  第六天他被转移到了霍格沃茨的校医院。一切都很顺利,唯一让乔尼不适的是,探望时间第一个探病人是他那早已经脱离关系的义兄弟。


  迪亚哥穿着一身绿色网格毛衣,故意在病床边跳了几圈,以显示自己活跃的四肢,恶劣笑容嘴角能咧到耳根去。


  “圣芒戈放弃你了吗,亲爱的乔尼?”

  “不,因为我只需要在这儿躺上一周,挨过生骨灵就可以跳起来揍飞你了,亲爱的迪亚哥。”


  对方耸耸肩,挑衅地看着乔尼的腿,一边把手里的盒子摆上床头柜。“又是大嘴花?” “哦,你是说那个。我以为你会喜欢。” 迪亚哥动手拆开它,是几块布丁。


  “我只喜欢花盆。不过我看那花倒和你很相配,大嘴恐龙。” 乔尼在斗嘴方面一向不饶人,这就导致迪亚哥小手一抖,一整块焦糖味的布丁倒进他自己嘴里。“……你他妈的,那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总该换换了,小少爷,今天这块牛奶味才是给你的。” 没等迪亚哥再以乔尼手不能动为由挟持剩下的布丁,庞弗雷夫人就捏着怀表赶走了他。


  第二个人是麦格教授,她在庞弗雷夫人的注视下不得不放缓自己的语气,告诉乔尼关于扫帚被下恶咒的事。


  “我猜到了,教授。慢舞者从来没有不听使唤过,而且那天我被什么粘在扫帚上,没办法跳下来。” 乔尼平静地回应。“你平时有和谁结过仇吗?” 麦格问。


  “行了行了!米勒娃,他是孩子,是病人!让他回忆自己的遭遇都够痛苦了。” 庞弗雷打断他们的话,扯上帘子。“一切等他痊愈再谈!”


  第三波是他的表弟乔瑟夫,携带家属男友西撒过来探望他。说起西撒,乔尼倒听说过一些事。西撒之前是拉文克劳最棒的找球手,受过一些伤后不再打魁地奇。


  第四个人让乔尼很意外。尽管他不愿意让对手看到自己受伤的窘境,但无法否认,这个挨了庞弗雷夫人一拳后撩着头发走进来的,是拉文克劳的投球手杰洛·齐贝林。他们到现在为止,也只是在球场上混个脸熟的关系。


  两个人相顾无言一会儿,杰洛率先对他一笑,亮出一口印字金牙。“我听说你受伤有点严重,来看看。” 杰洛把迪亚哥拿来的盒子推了推,把自己手里的摆上。“是焦糖布丁,迪亚哥·布兰度告诉我你喜欢这个。”


  乔尼本来也想微笑的嘴角僵下去。


  哈哈,天杀的大嘴恐龙。虽然他总是暗示自己,16岁爱吃甜食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但这不代表强迫迪亚哥保守的秘密泄露出去他不会暴怒。


  杰洛颇为不解。“我说错什么话了吗?”这是他第二次问这样的问题,“老兄,你现在看起来像一只生气的马驹。”


  “不,没有的事。”乔尼有一种把迪亚哥扔进马桶里的冲动,“忘了焦糖布丁吧。”



tbc.

老谢还有好远的路要走啊……

评论
热度 ( 60 )

© Exube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