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骄傲的混蛋们 ①

HP设
最疯狂的六年级的爱情故事
有一句话乔西
————————

  杰洛·齐贝林,准确的说是连巫师袍也没有套好,就朝球场狂奔的杰洛·齐贝林,在跑过转角时发现他居然没有拿自己的宝贝魔杖。请路过的学长施飞来咒后,他听到霍格沃茨的大钟报时,接着他彻彻底底地迟到了。 


   正常的上课迟到没多恐怖,最严厉也不过是几卷羊皮纸的事。 


   但杰洛迟到了赫特·潘兹队长组织的训练。那个女人绝对有办法让令她不快的队员接下来一周像三餐都吃鼻涕虫一样难受。 


   杰洛一边在心里呐喊Go Go Zeppeli一边加快脚步,终于在拉文克劳队长穿着那身与众不同的粉色队服升天时,提着他的女武神冲进球场。 


   “杰洛·齐贝林,你完蛋了。” 她朝姗姗来迟的队员俯冲下去,杰洛闪身躲开,顺势上了扫帚。“再也别想让我去桃金娘那儿面壁,潘兹,你们女人都一个样。” “其实我开发了新的惩罚方式,你可以去问问曼登,他刚刚尝过失恋药剂的味道。” 


   杰洛顿时感到遗憾,失恋药剂,听起来会是能对付曼登那种纯牛仔的大杀器。“可那对我没用。”女武神绕过赫特,这把扫帚不算很灵巧,但是力量,速度,持续力,无论哪点都和杰洛相配,简直是他除了魔杖以外的第二宝贝。 


   至于为什么用“简直”这个词,没人知道杰洛床上摆满了小熊玩偶,他还是个结结实实的熊癌患者。 


    女武神旋转着上升,速度越来越快,周围带起强劲的风,逼退穷追不舍的队长。没人会在杰洛玩这招的时候冲上去送人头,他总是对旋转很在行,和女武神一起高速运动的杰洛对眼前不停变化的景色也不感到眩晕,只是爽快——经过旋转加速的红色大球永远会准确无误地进入对方球门。


   “好了我们最伟大的投球手杰洛,停下来,现在没有能让你扔出去的东西。”赫特朝他大喊,算是勉强放过惯例迟到的杰洛。 


   午饭,小鹰们凑在一块讨论接下来的比赛战术。要提防的人无非两个,一个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迪亚哥·布兰度,另一个是格兰芬多的乔尼·乔斯达。杰洛提到乔尼的时候,所有人都古怪地望着他。 


  “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赫特难得带有嘲讽地笑他,“我们孤陋寡闻的投球手,你难道不知道乔斯达上一周出事,现在还在圣芒戈躺着吗?”


   “我不知道。”杰洛从来不关注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发生什么了?” 


   “听说是在训练时从扫帚上摔下来了。格兰芬多对他的保护一向有些过度,一般不会出这种事。” 赫特解释到,“现在普遍传言是他不小心摔的,但我去医院看过他,绝对比按传言来的严重。” 


    “乔尼·乔斯达的扫帚和飞行技巧,哪里都挑不出毛病来。不过很巧,出事那天他简直像第一天上飞行课的新生一样,一下窜到高空,然后毫无控制地笔直摔下去。” 有人举着南瓜汁窜出来,“当时我在场,只听到巨响和女生的尖叫,有人报告了老师,没过多久麦格教授就来了。”


   杰洛盘子里的披萨一口没动,他颇有些食不下咽的奇妙担心感。 


   “怪不得。” “什么?” 赫特看他。 


   “我老弟的男朋友最近再没有来半夜骚扰过他。” 


    众人面面相觑。这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ube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