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花】再说一次

神仙的cp,垃圾的我

高中生生存院

——————

  学校电话亭是根据全日本高中生普遍身高设计的——所以花京院典明和空条承太郎被排除在外。花京院难得用学校电话call一次家里,就要忍受微妙角度弯腰导致的腹部酸痛感。承太郎虽然靠在一边假装不在意的样子,但白金之星已经委屈地扎马步靠近听筒偷听好久了。

  “联谊活动完之后想在朋友家借宿?”

  “对,因为结束之后可能比较晚,回家的话太远了,一个人走不安全,要朋友送又很麻烦。”花京院很认真地解释着。

  “这样不会打扰到人家的家人吗?虽然典明有这么要好的朋友我很开心啦。”

  “大概……不会吧?他家只有他妈妈,就是圣子夫人,您知道的。”

  “啊,你说的朋友是空条承太郎吗?空条家吗?”

  果然,又到了这个复杂的问题。那边的花京院妈妈好像离开了话机,去询问他父亲的意见,白金之星的表情略带紧张,承太郎面对花京院父母总是这样惶恐。

  “去吧,典明。小心一点,别喝冰饮料,酒也是。别吃太辣的东西。”
  “好的,妈妈。”
  “承太郎那小子在旁边吗?让他接电话。

  承太郎“呀嘞呀嘞”叹着,弯腰接话筒的手却有点冰凉。

“您好。”
“看着点典明,他看起来乖,实际很不听话的。”   
“好的阿姨。”
“还有,保护好他。玩的开心,小伙子。”

  完美。承太郎把话筒挂回那个刚到他胸口的机器,和花京院击掌。先不论联谊怎么样,在男朋友家留宿就够他甜蜜蜜傻乎乎地笑一下午。

  承太郎本来不屑于去这种女人男人一起吵吵闹闹的聚会。如果更讨人厌一点,把联谊地点选在k歌房,配上烂俗流行音乐,承太郎会烦闷到死。但花京院不知为什么受到了邀请,他这种好人性格不会拒绝,父母似乎也很希望他参与一下集体活动,只好拉上监护人一样的JOJO前往。

  地点还不错,至少是那种能撑下许多人的饭店大包间。承太郎先躲进卫生间抽了两根烟,确保自己的表情不会太可怕才敲门进去,找到花京院坐在他旁边。活动组织人看起来战战兢兢,总之先带着大家起几句哄,然后吃饭聊天不在话下。

  餐厅味道也可以。组织人见察言观色的重点对象JOJO眉头略展,松一口气。算是伺候好了这尊大佛。气氛也不像承太郎刚进去那样僵硬,有些女孩子已经聊起天来,话题多半是口红色号和压低声音吹JOJO。高中生吃饭像风卷落叶,吃饱喝足后是喜闻乐见的游戏时间。

  真心话大冒险和国王游戏里,他们选择了后者。承太郎勉为其难参与进去,国王签的人口中默念不要选到JOJO不要选到JOJO,游戏就这样进行下去,没什么事发生。

  才怪。“呐,我们来玩那个吧,‘我喜欢你’‘再说一次’什么的……”一个女生提议。 “可以哦,很刺激嘛!” 手里握着国王签的人兴奋起来,完全忘记还有JOJO的存在。

  “那么,3号和4号来玩吧!”

  承太郎和花京院举起手,命运无情地砸倒国王。所有人都绝望起来,为花京院默默祝愿。当事人却纯良地询问国王谁先来。

  “您随意。”那男生看起来要猝死了。

  “我先。”承太郎把3号签扔回桶里,与花京院面对面坐下。

  “我喜欢你。” “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 “再说一次。”

  “我喜欢你。” “……再一次。”

  喂喂认真的吗?JOJO居然真的在好好玩?哎那个女生,不要笑了!想死吗!组织人已经怀疑人生,承太郎声音低沉的“我喜欢你”和花京院毫无压力的回答交替回响在每个人脑海,简直堪比魔音酷刑。

  终于在承太郎第十七次“我喜欢你”时,花京院坚持不住笑出来,举起双手:“我输了我输了,快继续吧。”

  高中生的拼酒时间,承太郎和花京院主动退出,提前离场。走在回家路上,他们很大方地牵手,花京院甚至心情很好地摇起胳膊来。

  “承太郎,我喜欢你。”

  “……再说一次。”

  “哈哈,真是的。”他抬头,拿另一只手捶了承太郎一下,捕捉到男友嘴角没来得及消失的笑意。

  “对你这家伙的喜欢,一辈子都说不完啦——”

评论 ( 7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xuberan. | Powered by LOFTER